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向日葵的微笑

微笑,和朋友在一起的天真,和朋友在一起的轻松,和朋友在一起的真正的快乐与幸福;向日葵,充满希望的象征,充满浪漫的气息,充满阳光的青春;向日葵的微笑,快乐的微笑,甜甜的微笑。那一次,我笑了,她也笑了,在月光下,我俩笑得是那么美。  
 你也许会有疑问,为什么笑得这么甜呀?但我要告诉你,因为那一台普通的自行车,因为我们的配合,因为我们的成功与胜利。  
 “罗雪,咱们一直用老方法骑自行车也没什么乐趣,干脆我们来个双人配合骑自行吧,好吗”洁快乐地告诉我。“好好好,听起来好像很有趣哦,咱们来试试,如果没成功,就别想休息。”“来就来,谁怕谁啊,不过你要配合好哦”“一定”  
  洁告诉我,我们两个配合,你坐在前方,掌握方向,我就坐在后面,使劲登车,使自行车动起来,然后可以交换。先是我掌握方向,本来洁登的好好的,自行车却总是不听使唤,差点把我们俩甩下来。我叫到“算了,我来登车,肯定行。”我们俩又试了一会儿,但还是失败了,因为我没有掌握方法,自行车根本动不了。我失望了“洁,对不起,我不但没有学会还让你摔跤”“没事,我相信你,再试一次,我相信你,别灰心哦”“恩,我现在一定好好学。”  
 就这样,通过洁的鼓励和一些方法,我学会了,那个晚上,我学会了配合。我们俩一直骑着自行车玩耍,一阵清风吹过,使我的心情好了很多,我们俩配合得如此好,一阵阵童真的微笑,划过来了夜的寂寥,夜的静。  
 现在想起这件事,我的心里好像有很多蜂蜜,甜甜的,已经快是初中生的我,回忆起小学的这件事,就会想起她---洁。  
 她是我的小学的同桌,虽然只当了半年,但我对她记忆犹新,如果时间还能重来,我愿意成为最好最好的朋友。洁,你看见了吗?以后虽然不会再做同班同学又同桌了,但和你是同桌的这段日子我很幸福,谢谢你教会我的双人骑自行车方法。  
 以后我想到你的时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楚老师的一封信
       the sping festival
       步步高点读机
       你在他乡还好吗
       一句话,一辈子,一声情,一杯酒…
       时代的变迁
       快乐的单身汉
       牙和舌头的争执
       
       书——我进步的阶梯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向日葵
    那张“向日葵”
    我的向日葵
    向日葵
    顽强的向日葵
    他的梦想是做一朵向日葵
    对不起,我是向日葵
    [贺]向日葵盛开的夏天
    我喜欢的向日葵
    骄傲的向日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