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向日葵

  我的向日葵  
    
  郭子俊三年级  
  我在学校食堂的墙根,种了好多向日葵。每天,我精心培育,给他们松土、浇水。有一天,我发现有一粒瓜子长出了根,我非常高兴。我把它好好埋在泥土里,还用砖头搭了一个小小的围墙。每天放学后,我就会去看一看向日葵发芽了没有。  
    
  几天后,有一个嫩嫩绿绿的小家伙探出了头,因为它是最先长出来的,我就叫它老大。一天天,老二也长出来了,我特别高兴。老三也长出来了,还有老四呢1  
    
  向日葵一天天长高了,最先长出的叶子嫩嫩的,很光滑,后来长出的叶子很粗糙。向日葵长得可真快,四片叶子,六片叶子……  
    
  不久,我惊喜地发现在向日葵硕大的叶片下,躲着一个小小的绿脑袋,可爱极了。每天,我都在盼望着它张开笑脸。遗憾的是没等到它开花,学校就放假了。我只好随着妈妈回到了家。但是,整个暑假,我无时无刻[注: 时时刻刻。表示毫不间断。]不在担心着我的向日葵。他是不是开花了,是不是被风吹到了,是不是被人毁坏了。  
    
  终于开学了,妈妈去开会,回家给我一个意外的惊喜。两个金黄色花瓣围着的大花盘,静静地躺在地上,一粒粒葵花籽整齐地排列在花盘中,就像在进行大合唱的小学生。我想;它们一定在唱丰收歌吧1  
    
  这就是我第一次种的向日葵,激动与喜悦涌上心头。我小心翼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发现
       第一次考试
       吹气球
       成长别烦恼系列1
       友谊密码
       我和那夜的明月
       我和我的朋友(修改版)
       雨中联想
       新的旅程
       地心之旅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向日葵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