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埋葬的灵魂

世界一片黑暗。  
  一切出奇的寂静。  
  ——题记  
  天空的阴霾倾注了全部恐惧,地上的死尸早已腐烂,那些无奈的灵魂,只能大笑地看着这一切,待声音再度回响在恐怖的声线中,然后,笑出大朵大朵的泪花。  
  那时些黑暗的精灵,哭笑着盘旋,环绕在一群群又脏又臭的尸体上,横竖的死尸看不出他们先前曾有过的活力,在这黑暗的世界里,仿佛一群狼狈的灵魂。  
  这,难道就是“死无葬身之地”?  
  大自然的惩罚?亦或是上帝让他们——那些可亲可爱的人们回到生命的归宿,在天堂中进行又一次生命的孕育?阴黑的天空似乎早已告诉了答案,在曾经的家园上空,没有丝毫眼光穿梭的痕迹,这从未有过的黑暗,弥漫着的气息,只有——死亡!  
  或许早已预料到,活血从未想过,曾经主宰世界的生灵——人类,也会跌落到这种粉身碎骨的地步,一片荒芜。褪去生机的活力,这颗苍老的星球,让人不乏从心底油然生出那么一些爱悯,这一切,是它运转的规律,还是人类造的孽?  
  生命已枯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镶嵌记忆的绿
       
       这就是我
       世博会
       书是进步的阶梯
       做一个诚实的人(1)
       做一个诚实的人(2)
       班得瑞之声
       检讨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朴实的灵魂
    科技的灵魂——创新
    读书给我的灵感
    结果真的灵验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