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兰姐姐来到我们身边


今天真是个难得的好天气,阳光普照着大地,风儿亲吻着我的脸颊,在这明媚的日子里,我们荣幸地迎来了《大河报》兰姐姐。
兰姐姐穿着红色的大衣,这给凝重的冬季增添了不少喜庆,尤其是她那瀑布般的头发,让整个人都显得更漂亮。兰姐姐的声音就像那优美的乐曲,轻柔甜美,给人听觉上带来了享受。我觉得她和一般的老师不一样,兰姐姐可以陪我们无拘无束的地笑,用自己的笑容来感染观众。
作文讲座开始了,兰姐姐给我们介绍了好几篇优秀作文,其中一篇道出了我们的心声——做个孩子也很难。父母的苦口婆心,老师的作业大餐,使原本无忧无虑的我们失去了童年的快乐。听完了这些,我更加佩服兰姐姐了,所有听众不有自主地鼓起了掌声。兰姐姐还教我们怎么写作,首先要有想象力,写出自己的真情实感,然后要做个有心人,只要放飞翅膀就能写出好的文章。
教室内静悄悄的,除了一些细小的笔记声,所有的人都沉浸在兰姐姐的讲座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
       聚少成多
       参观湖南修山水电站
       戴眼镜的书虫
       青州赞歌
       善待动物
       《微笑的螃蟹》——观后感
       拾垃圾的老奶奶
       
       “胖”同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姐姐是个读书迷
    姐姐是个电脑迷
    姐姐最棒
    姐姐,你要加油
    春姐姐来了
    知心姐姐,l love you
    我的“野蛮”姐姐(一)
    姐姐学骑车
    姐姐讲课
    致姐姐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