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初冬的早晨

  

初冬的早晨

有人喜欢春天那生机勃勃的早晨;有人喜欢那盛夏那色彩斑斓的早晨;有人喜欢深秋那和煦轻柔的早晨;可我只喜欢初冬那天高云淡的早晨。

     初冬的早晨,没有春、夏的五颜六色,没有秋的秋高气爽,可它却是宁静的。不信,你瞧!

     清晨,早已被雾包裹了,所有的景物都像披上了神秘的面纱。地上的小草换上了黄色的大衣。叶尖还有几滴晶莹的露珠,十分美丽。过了一会儿,太阳出来了,所有景物变得清晰起来。此时,天像一位忙碌的画家,描绘出一幅又一幅画卷。花朵、骏马、绵羊

   、、、、、、

树叶纷纷落下来,像一只只黄色蝴蝶在空中飞舞,树叶落在地上就像铺上金色的地毯。风一吹,树叶‘‘沙、沙’’的声音像一首‘初冬曲’。那像秃发老人的树和地上的黄叶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还有那亭亭玉立的松树,远远望去,就像绿色的林海。松的清香,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许多人在树下运动,有的在跳舞;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骑自行车、、、、、、成了一派人与自然的和谐景象。

  我爱初冬的早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冰湖惊梦之违心的决定(1)
       脑筋急转弯
       彩色的夏令营
       竹鞭——母爱
       义卖活动
       毕业了、舍不得
       钢笔的故事
       一杯牛奶
       浅谈理想
       友谊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初冬
    初冬
    一个狼狈的早晨
    迷你的早晨
    早餐店的早晨
    星期六的早晨
    校园的早晨
    金岭的早上
    快乐的早晨
    快乐的早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