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毕业了、舍不得

  

                                                                毕业了、舍不得

    六年了,六年的时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这六年里有我已经快走过的童年,真的舍不得。

     舍不得,舍不得敬爱的老师,老师在这六年里就像辛勤的园丁一样培育我。教我们怎样做人,叫我们学会感激,教我们怎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这份恩情,让我永生难忘!我知道我是差生,我知道我成绩不好,所以我准备放弃浩瀚的学习...是老师!您鼓励我不要放弃,您批评我半途而废,您的教诲永记我心!

     舍不得,舍不得亲爱的同学,记得我们朝夕相处的那些时光,记得我们结下深情厚谊,记得我们曾在知识的海洋中奋力拼搏。六年了,转眼间要分手了,心中怎能平静?六年的时间怎么过得有些快?是我们在一起嬉戏打闹的快乐赶走它的,还是当我们立夏实验要永远在一起、努力、快乐时,它跟我们作对?快乐也好,努力也罢,总之我们在一起的回忆是不会忘记,不是么?

      舍不得,舍不得,充满快乐的校园!它想一位和谐的母亲,用填没的乳汁哺育我们,使我们茁壮成长。在它的怀抱中我们获得知识的琼浆、智慧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小学生活即将毕业,小学,只是未来人生中的一小部分,尽管舍不得,也要走下去,因为,母校、老师、同学要看着我长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钢笔的故事
       一杯牛奶
       浅谈理想
       友谊
       成功与奋斗
       告别母校
       回忆的美好
       你,就是我
       温暖
       猪八戒的春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想象毕业典礼那天的情景
    读《多味毕业班》之我见
    毕业典礼
    毕业了——情如何放下
    那天毕业了
    毕业典礼
    写在毕业后的我们
    小学毕业啦!
    给所有初三将毕业的同学
    毕业。那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