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肥猫:‘加菲’

    今天,我为大家介绍我家的肥猫‘加菲’,他有双大大的圆圆的橙黄的眼睛,一身黄毛,摸着可舒服了,我家猫可爱蹭墙了,看,他又在那蹭墙了,尾巴竖着,身体侧在墙上走来走去,可爱极了,我看电视时,他也来凑热闹,我在看狗狗大赛,‘加菲’一看见狗,就竖起尾巴和身子,不时的赫赫的叫着,电视上的狗在叫,他吓的凑的一声跑了,‘加菲’半天都没赶进屋,笑的我都肚子疼了,晚上睡觉,他钻进我的被窝,和我一块睡,他是个大懒虫,睡到8、9点才起来,可他的嗅觉很敏感,中午,我妈一做饭,他就从被窝里钻出来,在我妈的腿上蹭来蹭去,好像在讨好我妈妈,让我妈去拿点吃的。他吃完就睡,睡完了在吃,养了一身肥膘,我们去WC,他就学我们,坐在马桶盖上,‘加菲’一开始很生疏,差点掉进去,之后就会用了,坐在上面,用完了,跑去学我们拿卫生纸,他一抓,把一整卷卫生纸都弄乱了,我妈给他织衣服,他就在那玩毛线,帮我妈抖毛线,可有意思了,那天,我妈说:我把家里弄的太乱了,还打我,我就跑到屋里哭,‘加菲’看见了,跑到我面前,喵喵的叫着,好像叫我别哭,我说:‘加菲’最疼我了,我笑着去打扫卫生了,这就是我家的肥猫‘加菲’,我爱我的‘加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疯狂暗夜使者
       我多想
       我和QQ农场的斗争
       曲舟,加油!
       七夕节卖花
       平凡的老妈
       生病真不好
       我最“恨”的老师
       诚信
       未来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小狗——卡卡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家的小鱼
    我家的八哥
    奶奶家的那只狗
    我家的鹦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