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巫师时代历险记(2)

两个女生穿越到巫师时代,成功到达雪国。月美仪见到她俩,马上请她们进雪国,告诉她们雪国现在的情况与“黑魔法师团”现在的实力。冷樱是个爱冒险的女孩,与秋含的性格正好相反,听完后直接说:“没关系,交给我们办吧!”秋含却说:“筱樱,凡事不能着急。不如月美仪公主先把地图画出来给我们,讨论一下怎么出发,再作打算。”冷樱点点头,说:“也行。”月美仪整张脸都黑下来了,说:“你们不需要魔法呀?!”冷樱点点头,秋含却摇摇头。“反正不如靠实力打败‘黑魔法师团’呢!”冷樱说。秋含说:“我看啊,光靠实力还不够哦,还是拥有一点魔法比较好。”冷樱说:“不需要!”秋含板着脸说:“需要!”两个女孩总因为意见不同而吵架。月美仪无奈地说:“这样,你们双方没一个错,所以,我把那两块石头给你们,需要时便呼唤精灵。”冷樱气呼呼地说:“好吧。”“我现在就画地图,顺便找些人跟你们一同上路。”  
  今晚,秋含和冷樱睡“白云殿”。  
  第二天早上,月美仪叫醒了樱含姐妹,并将柜子里的公主短裙和t-shirt递给秋含,把短裤和上衣给冷樱。两个女生换上,原本穿得朴质看起来没什么区别的双胞胎,一个变成了清爽美丽的活力女生,一个变成了清秀貌美的恬静女生。望着镜子中的自己,冷樱夸道:“哇塞!月美仪,同样颜色的衣服,同样款式的裙子、裤子,就能把我们的性格特点显现出来了!”月美仪笑道:“这种事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说完,将地图发给了两个女生。“别看啦!香喷喷的早餐等着你们呢!”月美仪拉了她们俩一把。“嗯,走吧!”  
  三个女生有说有笑地走下楼梯。嘭!秋含不小心撞到了谁,抬头一看:是个帅气的男生!月美仪笑着解释道:“哦,这位是雨国的二皇子上官莫琦。”秋含红着脸说:“对不起二皇子,都怪我没长眼睛……”“没关系。”他欢快地说。秋含抬起头,说:“既然没事的话,那…我就…就走了。”秋含红着脸下了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妇女节的礼物
       记得当时年纪小
       在感恩中成长
       秋天的田野
       秋天的雨
       巫师时代历险记(3)
       许昌之赞
       我是一棵小草
       我学跳街舞
       新大成桥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童年时代的朋友
    时代的呼唤
    在未来的时代里
    三国时代奇遇记
    我们新时代的教育
    父辈读书时代的酸甜苦辣
    巫师时代历险记(41)
    巫师时代历险记(36)
    巫师时代历险记(37)
    巫师时代历险记(2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