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作文第一次洗碗

  今天是我第一次帮妈妈洗碗。我问妈妈:“怎么洗?”妈妈说:“先放点洗洁精,放点热水,用抹布洗碗的里面和外面。最后用干净的水清洗干净。”就洗好了。妈妈说:“很干净!”
  妈妈问我:“感觉如何?”我说:“很累!”原来洗碗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呀!我的心里却很快乐。

小学作文第一次洗碗
  一天,我看见奶奶在洗碗,泡沫在碗筷之间流动。那些在灯光下变成了五颜六色的水泡,看起来好玩极了,所以我决定来洗碗。
  奶奶答应了。我兴高采烈地忙活起来。我手忙脚乱地抓起一个碗,一不小心手一滑,“砰”地一声,碗掉在了地上,幸好掉的是铁碗,要不然我完蛋了。
  接着开始洗瓷碗,开始水还是温热的,一会儿水变得冰一样刺骨,我连忙加了点热水。
  洗完了碗,我又来洗盘子。这些盘子可不好对付呢,因为盘子的边缘很锋利,很容易割伤手。
  终于把盘子洗完了,可还有那油腻腻的锅呢,我已经筋疲力尽了,可是为了不让他们小看我,于是我咬咬牙,拿起刷子刷呀刷,不大一会儿就把锅给洗干净了。
  原来表面看起来好玩的东西,也要付出加倍的努力才能做成功呀!

小学作文第一次洗碗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第一次做的一件事情。有惨的,高兴的,还有让人难忘的是,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第一次使我难以忘怀。
  有一天,我们全家坐在桌上吃饭后,妈妈和蔼的说:“你可不可以帮妈妈洗洗碗啊!”“可以啊!”
  我先走进厨房,用一个小盆装满水,把碗放在盆里。接着,我就用我的手去搓碗里的油腻。我里搓一下,外搓一下,很快就把这些脏碗洗地干干净净了,我看了看自己亲手洗的碗,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下定决心,以后,我还要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qiang大战作文300字
       军训作文200字
       植物园作文300字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小学生作文蜗牛
       我最敬佩的人200字
       传话游戏作文
       小树林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我的小伙伴
       抓蟋蟀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