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作战

  作战  
  今天早晨,我和姐姐吃面,舅舅和舅妈他们要去买菜,叫我们吃完就回家。  
  我给姐姐做了一把扇子。我们吃完面,早就把舅妈和舅舅的话忘得一干二净[注: 形容十分彻底,一点儿也不剩。]。我们就玩起了游戏。  
  王靖霖用的是扇子当武器,我用的是梆子当武器。王靖霖把扇子打向我的脑子,我一下挡住了,我顿时得意起来。突然,王靖霖打到了我的肚子,我生气极了。第一回合就完了。  
  第二回合又开始了,王靖霖更凶猛了,打伤了我的脑子,手脚,肚子,甚至打到我的心脏,把我打的伤痕累累。  
  第三回合我一下子把王靖霖的手脚给打了一个痛快,我暗暗的高兴起来。  
  第四回合,我们同时出武器,我把王靖霖的肚子打伤了,她把我的肚子打伤了,我们两败俱伤[注: 斗争双方都受到损伤,谁也没得到好处。]。忽然看见舅舅和舅妈,这时才想起他们的话,我们一溜烟[注: 形容跑得很快。]的跑了。  
  我们边跑边笑,笑声在空中回荡。今天真开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为你伤心
       可爱的巴西龟
       拔苦笋
       河中捉鱼
       暑假叙事(一)
       妈妈的呼啦圈
       一件神奇的事
       成长的故事
       杀手蝴蝶梦(1)
       杀手蝴蝶梦(2)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零食大“作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