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辛福,你…

。                                    
  辛福无处不在,我们要把握住辛福,因为它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辛福,因为它会随之消逝。 我辛福是因为我快乐,因为辛福才快乐。  
  我因为画了一副超难度的画,感到辛福。我因为妈妈很爱我,感到辛福。在学校,和同学们一起完,一起笑,一起学习,唱歌,跳舞,好辛福。只要一个人辛福,感觉什么都好,说实话,现在有许多人因为自己不漂亮,就不开心,当然,我也不漂亮,但是我觉得漂不漂亮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辛福就好,不漂亮也有好处啊,呵呵。辛福需要自己去经营,这样才有意义,  
  我呢,本来有一个很温暖的家,但是都被爸爸给破坏掉了,他这三年来从来没有回来过,来看一眼都没有过,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知道爸爸你一定有苦衷的,我相信你,你知道吗?妈妈她这些年为你都瘦了好多,你难道就不能回来吗?如果你今年过年回来的话,所有的事都一笔勾销,不要去管它。  
  爸爸,我想借这篇作文说出我这三年来一直想对你说的话,爸爸,其实,我很爱你,不管你做错了什么事,你始终都是我最最喜欢的爸爸,女儿真的好想你到底在哪里?  我从心底里认为爸爸你做错了,我是说真的,你这样一走,电话也不打一个,信也没有一封,你是怎么想的啊,一个好好的家,就这样没了,你忍心吗? 啊!    
  还有一些事我都不必再说了,你自己心里清楚。  我做了一个梦,你知道吗?我梦到爸爸你回来了,你还是老样子,一点也没变。我和你一起坐在秋千上,你给我讲故事。  只要你回来,我们可以重新成为从前的那个家,只要你愿意回来,一切的一切都像一场烟花雨一样,随着时间而消失的。希望你可以看到我写的这写话,这写都是我的真心话,如果你看到这个,你也许知道qq吧,加我qq1048658688,我们俩可以好好的谈一次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照片
       我们的学校
       我的夏秋
       桃子和香蕉
       读雨,读自然
       小制作
       最美的怀抱
       writes for that idiots man
       谁把花生摘走了?
       我的故乡在远方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灰原哀,你也是天使
    聆听,你的故事
    诸葛亮,你真了不起
    体育,你就是乐趣
    奶奶,你真了不起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
    小乌龟,你在哪儿?
    宝宝,你不是我一个人的,对
    儿时的梦,你在那【九】
    儿时的梦,你在那【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