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三个小伙伴

三 个 小 伙 伴  
             二年级二班 曹龙硕  
  有一天,小牛、小羊和小猪在一起玩。小牛说:“我们玩顶头吧,看谁的力气大。”小猪说:“不行,不行,我没有角。要不,我们比用鼻子来拔河吧!”小羊说:“不行,不行,我们都没有长鼻子,我们来赛跑吧,看谁跑得快。”“不行,不行,我的肚子太大了,我跑不动。”小猪说。小牛看到满地的小花就说:“我知道了,我们来比赛采花吧!看谁采得鲜花多。”小羊和小猪都说好。它们就一起比赛采花。  
    
             三个小伙伴  
            二年级二班 郑栋  
  小龙、小羊和小牛是三个好朋友,他们常常在一起玩。这天,他们都到小龙家玩。小龙打开了电视,三个小伙伴一起看起了电视。电视里正在演他们最喜欢看的动画片。  
  看着看着,龙妈妈对他们说:“小龙,别看了,你们到别的地方去玩吧。看电视时间长了,对眼睛不好。”小龙嘴上答应着:“好的。”可是一直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他们还在电视机前没有动,龙妈妈又说:“别看了,快点关掉电视。”小羊和小牛都说知道了,好的。就这样一直到了晚上,龙妈妈走来时,看到他们还在看,生气地说:“不叫你们看了,你们还看。明天会变成熊猫眼的。”龙妈妈一下子关掉了电视,他们只好离开了。  
  第二天,三个小伙伴又到一起,一看眼圈都黑黑的,还特别疼,这才知道看电视时间长了真的不好。  
    
                三个小伙伴  
             二年级二班 王传新  
  一天, 小牛、小羊和小狗围在一起商量盖房子的事情。小狗说:“我们来盖三座新房子:小牛的,小羊的,还有我的。”小牛说:“好啊,我要盖一 座草房你们都跟我学搭草房子吧。”小狗说:“不行,不行,草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葡萄
       家乡的糍粑
       我的双层牙
       心头的暖阳
       写给自己の歌
       
       小女孩是天使
       幸福
       青春不悔
       军训终结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带个小孩真不容易
    一台电脑三个迷
    三个姐妹淘气包
    我是个小财迷
    看,我们的小伙伴
    远处蹦来个小辣椒
    我家有个小坏蛋
    勇敢的小伙伴
    十个小雨滴
    三个好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