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日记三则


2005年7月24日晴星期天
夏天的太阳火辣辣的,我呆在家里闷得喘不过气来。这时,妈妈提议说:“不如我们去红花湖游泳吧。”我听了乐得一蹦三尺高。连声说“好呀!好呀!”。于是,我们拿好游泳用具就出发了。
我们刚来到红花湖水上游乐园的门口,便听到园内不时传来人们嬉水的欢笑声。我早已等不及了,还没等姐姐换了衣服,我已冲进了游乐场内,那里项目真多:有勇敢者之路,空中冲浪,谁的力气大,快乐儿童乐园……我都不知道先玩哪个好。正当我犹豫不决时,前面传来了“哇哇”的尖叫声,我抬头一看,哟,一个个“空中飞人”从高高滑梯上滑下来。我想:空中冲浪一定很好玩,我也来体会一下空中冲浪的感觉。于是,我快步登上最高层,排好队,不一会儿,轮到我了,我往下一看,哇!这么高,不摔死才怪呢!我吓得浑身发抖,用手捂着眼睛,偷偷地排到队伍后面。可不一会儿,又轮到我了,我往后看,一个人也没,这下怎么也逃不过了。旁边的救生员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着对我说:“小朋友,不用怕,用手捂着后脑勺就安全了。”我按照救生员的说法去做,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被急流的水冲下去了,水花溅起了几丈高。我情不自禁喊道“哇,真刺激。”
后来,我还玩了“勇敢者之路”、“过桥”、跳水比赛……。各个项目让我流连忘返。


天色已晚,我依依不舍地离开那里,真希望下次再来红花湖游玩。


2005年8月7日晴星期日
西湖是我们惠州的一颗明珠,那里风光秀丽,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今天,我和妈妈决定一睹它的风采。
进了西湖的大门,一直往前走,我们来到了九曲桥,远远望去,那弯弯曲曲的九曲桥像一条龙横卧在湖面,九曲桥有九个曲折,所以,人们称它为九曲桥。
沿着九曲桥,我们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少了一条板凳
       秋天到了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迷恋与背叛——[霸王别姬]作文
       美丽的荔枝公园
       兔王读后感
       日出
       我的苏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
       小学生文明礼仪作文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艰苦的军训生活——军训日记
    军训日记《2》
    军训日记(下)
    日记四
    日记二
    日记三
    泡泡日记(1)
    好习惯日记(3)
    好习惯日记(4)
    军训日记(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