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第一次开车


今天早上,是妈妈一个人送我到学校去的。妈妈从来没有开过车,平时我都是爸爸带我们去或坐出租车上学的。最近我们家新买了一辆车,妈妈就自己开车送我到学校。
妈妈坐在车上,小心翼翼地开着车,我和她说话,她说“我在开车,不要和我说话。”妈妈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前方,车速很慢,我坐在车上,听着音乐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真怕自己会迟到。
前面是红灯,妈妈慢慢地刹车,停了下来。绿灯亮了,妈妈就慢慢地开车过去。到了龟湖路,妈妈就开了转向灯,拐了进去。车子慢慢地到了学校门口,有几个同学从斑马线上走过,妈妈先让他们走过,然后妈妈慢慢地把车停在对面,我自己一个人从斑马线上走到学校。在校门口,我转头看看妈妈,妈妈正从车窗里钻出头来,叫我“林书帆,小心一点哦。再见!”我朝妈妈挥挥手,心里想:妈妈开车的技术还是比较好啊,呵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下乡记
       谁和谁好
       捉小偷
       泉城广场
       我的小狗
       合作
       惊喜
       天气预报
       难忘的一幕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第一次存钱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第一次骑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