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小天地


在我的家里,有我的两个小天地。这其实是两个多功能的小天地,可以读书,还可以唱歌、跳舞、游戏和上网等。
在我的房间里,墙是粉红色的,床就放在粉红色的墙前作文人网 ,还有一个电视柜,在床前。而床的左侧面是一个推拉门,而推拉门的坐侧有一条秘密通道,是用来给我做游戏的。
另一个小天地则在我书房里。那里有一张兰色的书桌,上面放有我的作业本和一个大台灯。每天晚上,我就伴着台灯散发出的柔和灯光在书桌上做作业、看书。书桌上还放着一张我的照片,还是我婴儿时期的样子,非常可爱。此外,书桌上面还放有一只可爱是小狗玩具,他在看着我做作业呢。书桌的左侧是我的书柜,分为上下两层,放有许多我喜爱的书。书房里还有一架钢琴呢,而钢琴上放着小猫、小熊还有小兔子等玩具。我每天都会花一些时间来练习曲子,这时候,他们就成为我最好的听众。
我很喜欢看书,于是,在我的小天地里到处都可以看到书的影子。书柜里有书,书桌上有书,钢琴上有书,就连我的床上也有书。我的小天地就又成了书的海洋,知识的宝库。
这就是我的小天地,欢迎你们来做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愚蠢的蚊子
       问题
       我错了
       打泥球
       凳子和沙发
       怪兽
       奶奶您在哪边过的好吗
       解救姑姑
       美丽的夕阳
       一件不快乐的事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的新教室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可爱的小螃蟹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我的手术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