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野炊

星期五,我们二(四)班的全体同学到德感大沙坝去野炊。一大早,我们的队伍浩浩荡荡地出发了。一路上,同学们叽叽喳喳地闹啊!唱啊!连平时严肃的张老师,今天也乐呵呵的。  
  大约坐了二十几分钟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同学们迫不急待地冲向大沙坝,贪婪地呼吸着新鲜空气,一阵阵野花香时时扑鼻而来。  
  我们小组的成员分工合作:我和张津涛负责挖灶,赖艺蝶和刘东南负责找堆灶的方块石,古旭峰和邹一讯就去老师那里领木柴、抄手皮和肉馅。一切准备工作就绪,下一步就开始包抄手了。刚开始时,我们按照老师教的方法包,一只只小帆船神奇地出现在我的眼前。包着包着,我突然灵机一动:为什么不可以包一些其它形状的抄手呢?如长长的毛毛虫、方方的笔记本电脑。于是我按着自己的想法又认真地包了起来。突然,听见刘东南大喊一声:“快转移地方......,我扭头一看,一股浓烟向我直扑过来,吓得我急忙丢掉手中的抄手,四处逃窜,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抄手终于可以下锅了。一会儿,它们就在锅里跳起了自由舞,还不停地发出一股股诱人的香味,直往我鼻子里钻,馋得我直流口水。我们几个同学争先恐后地去舀抄手,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感觉真好,从嘴里一直香到了心里。  
  今天的野炊真是太令人愉快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蝶变(转载)
       童年
       找春天1
       我学会了刻画
       春天的感觉
       冤枉
       海滨公园
       六一趣味游戏
       我的爸爸妈妈
       打针记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快乐的草原之旅
    可爱的野鸡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暖洋洋的野炊记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