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桌子上的水果

桌子上的水果   潍坊市日向友好学校  二年级   王子龙       今天王老师带来了几个水果:橙子、橘子、金桔。分给我们每人一个。老师说:仔细观察一下,把看见的写在作文本上。       我先拿起橙子端详起来:这个橙子,个头大大的,身材圆圆胖胖的,像一个小皮球。这个橙子的皮儿很厚,上面还有一个像人的肚脐一样的东西,我问老师,老师说那是“脐橙”,是个爸爸橙。“脐橙”很甜,人们都愿意买。       我又拿起橘子。我看见橘子的个头比橙子小了些,皮也比橙子薄。身体有点儿扁,好像一个小南瓜。我轻轻的把橘子皮剥开,看见里面十几个橘子瓣紧紧地围在一起,像好朋友一样挤在一起。又像许多小船一样。我掰开一瓣,放进嘴里,甜甜的、酸酸的,真好吃。       那个金橘被我冷在一边,有点生气了。我赶忙拿起来仔细的观察它。我发现,它个头最小了。形状有点儿椭圆,颜色也不是那么好看。说他黄吧,又不是那么黄,说它红吧,也不是那么红。我想把它掰开看看,结果就是掰不开。问老师,老师说这种水果要连皮一块吃。       平时吃水果也不少,但是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仔细的观察。       今天,我对这几种水果真得看了个仔细。又长了不少见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会变形的小汽车
       神奇的百变车
       环保家园
       去森林公园玩耍
       毛迪是我的好朋友
       水草
       冬天
       可爱的小金鱼
       快乐的星期六
       难忘的春游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作业本上的“青春痘”
    英语课上的“不速之客”
    沙滩上的脚印
    沙滩上的脚印(其二)
    自行车上的快乐
    草地上的故事
    党旗下的执着 心灵上的感悟
    兔尾上的小龟
    体育课上的欢乐
    寂寞高岗上的一株野百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