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毛迪是我的好朋友

毛迪是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字叫毛迪。  
  平常,她扎着一条马尾辩,头上还带着五颜六色的夹子,还有一个粉红色的头花。她长着一双像葡萄一样的眼睛,粉红的嘴巴,一个高高的鼻梁。笑起来眼睛咪成了一条线,那样可可爱了。  
  她在学习上,也是坚持自己的观点。有一次,老师在讲一道应用,所有的同学都异口同声的说:“得数是256。”只有毛迪举手对老师说:“老师,得数应该是252。”老师也说是我们的得数正确对,可是毛迪依然认为自己是正确的,不肯改过来。下课了我对她说:“你可真固执呀”!毛迪她说:我确定252是正确的,所以我坚持。过了几天,老师对同学们说:“前几天,我讲的那道应用题得数错了,不是256,而是252。”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固执有的时候也是一件好事。  
  还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在一年级的一节体育课,她出来晚了,我没有找她,我就跟别的同学玩了一节课,晚上放学,她就不高兴了,我跟她说:“对不起。”可是她还是连理都不理我。一路哭着跑回了家。到了第二天,她跟没事人一般,我们俩以高高兴兴的在一块玩了。  
  这就是我好朋友毛迪,她情绪多变,能歌善舞,坚持已见,你们喜欢她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草
       冬天
       可爱的小金鱼
       快乐的星期六
       难忘的春游
       三只小鸭子
       弄虚作假的教训
       我收获了勇敢
       杭州西湖
       玩具龙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这不是我的错
    要是我能七十二变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
    想你,是我孤单的幸福
    书是我无声的老师
    班级是我家
    宝宝,你不是我一个人的,对
    你是我的北极星
    这就是我的同学
    妈妈是我的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