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聪明的猴弟弟

猴弟弟正在河边喝水,一只凶猛的大灰狼从树边窜过,捉住了猴弟弟,猴弟弟想:我得想个办法把它打败。  
  猴弟弟沉思了一会儿,对大灰狼说:“看!山谷那边有一个兔子窝,够你吃个饱。再说,我这么瘦小,还不够你塞牙缝呢!”大灰狼好像得了个大便宜,开心的说:“那咱们快走吧!”“不行,只能到天黑了才能去,免得被兔子发现了,你想想看,兔子这么多,而我们只有两个,怎么能对付它们呢?”大灰狼想了想:嗯,猴弟弟说得也对。于是,它们等啊等,终于,天变得黑漆漆的,它们便来到了山谷,大灰狼无奈地说:“这山谷之间没有桥,叫我怎么过去呢?”猴弟弟拍拍胸脯说:“没关系,我给你造桥!”说着就拿出一个电筒,一束银白色的光从山谷的一头洒到另一头。大灰狼可高兴了,没考虑别的就扑了上去。“扑通”一声,大灰狼掉进深坑里去了。于是,猴弟弟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  
  从这个故事里我懂得了:遇到像大灰狼一样的坏人,我们要像猴弟弟那样冷静思考来打败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制作的交警
       小兔回家
       小白兔的成长
       上城丽锦好地方
       小青蛙
       可爱的兔子
       摘槐花
       我为创卫出力
       课间活动
       扫雪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不文明的行为
    聪明的“雪球”
    聪明的父爱
    明明的非洲小鱼
    聪明的小狐狸
    聪明的小鸭(看图作文)
    聪明的小蚂蚁
    小明的喇叭
    聪明的小明
    我发明的环保机器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