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为创卫出力

我能为创卫做些什么力所能及的事呢?当清洁工,不行,我还太小;当志愿者,也不行,还是太小不能当。咦,对了,何不用星期六、星期日的时候到一些有“牛皮藓”、垃圾满地的地方去呢?就这样一个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让我冥思苦想出来了。  
  一个星期六,我带上鲜红的水桶,洁净的刷子,洁白无暇的抹布,还有闪闪发光的夹子,加上我无比快乐的心情出发了,真可以算得上是“全副武装”了。  
  怀着喜悦的心情,我迫不及待地坐上车,联想着路边会有多少“牛皮藓精灵”在和我“作对”。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来到了公园,我悄悄地来到了电线杆旁,啊,吓我一大跳,好多的“牛皮藓”哦,可是我并没有因为这些“牛皮藓”灰心,你可要知道不是失败战胜成功,而是成功战胜失败。于是,我便迈力地干起来。过了没多久,一根电线杆上的“牛皮藓”被我“铲除一清”了。可是要使电线杆焕然一新的话,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哦!我先到公园的小河里取了一些洁净的水,然后用刷子在水里浸泡了一下子,之后用刷子在电线杆上刷了起来,最后电线杆终于焕然一新了。我正在自我欣赏时,一些老人走来了,他们个个都竖起大拇指,说:“这个孩子真好呀!”“这个孩子真是创卫小精灵!”“这个孩子……”听着他们一声又一声的赞扬声,我心里绽放出了喜悦之花。  
  没过多久,整个公园都整洁了,我用夹子把垃圾也捡光了。这时,耳边传来各种各样的赞扬,可是时间老人不留情,转眼之间到了中午,我也该回家了。在路上,我想:创卫是靠大家的,光光 是不能做好的,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国家卫生城市这个荣誉总会轮到我们的。  
  最后,我呼吁:为了我们干净而又整洁的城市,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一方面可以创卫,一方面可以为那些无所事事的人们找一些事干,这不是两全其美的事吗?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一个深刻的道理:做什么事只要大家团结一心,肯定能行的,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课间活动
       扫雪
       我长大以后想做发明家
       草莓
       爸爸是个普通劳动者
       我为妈妈做家务
       聪明的孩子
       买小兔
       猴子当大王以后(续集)
       打水仗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为家里贴春联
    祖国,我为你骄傲!
    爸爸,我为你骄傲
    祖国,我为你骄傲
    祖国,我为你自豪
    我为环保尽点力
    我为灾区献爱心
    我为你伤心
    我为什么生活
    我为你,拭去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