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无处不在

生活中,快乐无处不在。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大声朗读,是一种快乐;靠在沙发上悠闲得看电视,是一种快乐;躺在妈妈怀抱里静静地听故事,是一种快乐;当然,和爸爸妈妈一块出去旅游,也是一种快乐!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爸爸妈妈放假,就带我去北京玩,计划去北京动物园和海洋馆。我兴奋的五点多就起床了!坐了两个多小时的车子,我们先来到海洋馆,北京海洋馆造型非常壮观,犹如一只蓝色的大海螺,躺在绿树环抱的沙滩上。走进海洋馆,我看到了小巧的茶叶鱼、美丽的珊瑚、神奇的无磷烟管鱼、可爱的小丑鱼、凶猛的大鲨鱼和憨厚的大海龟等等,我感觉被带入了美丽的梦幻海洋世界,仿佛掀开了大海神秘的面纱。巨大的海洋剧院是最受游客喜爱的地方。碧波荡漾的动物表演池好像一颗蓝宝石,那里展示了精彩绝伦的海狮和海豚表演,我们欣赏到了海豚火箭飞人、海豚救人和海豚顶球等表演,可爱的海狮还给小朋友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从海洋馆出来,我们游览了动物园,见到了我最想看到的犀牛和大熊猫!还喂了饼干给湖水中的水鸭和小鱼!  
  在游览中我既得到陶醉,又受到教育,提高了我“关爱动物、保护地球”的意识。快乐的五一节,我们在首都度过!  
  县学街小学 二年级(2)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动物园里
       清明节的春卷
       树叶
       妈妈的节日
       春蚕
       热闹的街市
       客人到我家
       夸夸家乡的小吃——肉丝粉
       爱护小鸟
       贪吃的猫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爱无处不在
    我们是快乐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