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东部华侨城游记

绿草茵茵,春回大地。四月结束之后,就象征着夏天来了。于是,我们背着我们的小背包去寻找夏天的痕迹、春天最后的美丽······  
  第一站,我们坐上了洁白的电瓶车。司机阿姨带着我、毛湘禧、林楠楠、马逸颖、何泓漫······几个女孩子环游了一圈。在路上,有很多小花:红的、白的、紫的、黄的······我们在平坦的公路上行驶着,看着美丽的花。  
  第二次,电瓶车带着我们来到了云海索道的入口。还没有轮到我们班玩的时候,我静静地站在那一动不动,仔细而又认真地看着那个大型机器。那个机器的边上有大约像书包那么大的齿轮;铁柱子吊着齿轮;中间还有一个黄色的大轮子。缆车开动了:先是慢慢移动,在渐渐地变快。从高处看着底下的森林,郁郁葱葱的一片,就像绿色的海洋。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就已经上午十二点了。我们已经吃完午餐,来到了咕咕钟舞台看表演。  
  表演开始了,是三位外国叔叔表演的节目——边唱边跳。第一位叔叔穿着白色的衣服,配了一条金黄色的链子;第二位叔叔穿着五十五号的、打篮球的时候穿的运动服;第三位叔叔穿着黑色短袖。他们很热情,而且普通话也已经相当不错了。  
   接下来是一个相当重要的环节——森林小火车。小火车行驶的轨道是用白色石头和铁筑成的,全程六公里。小火车围绕着一个湖上的轨道行驶,胡对岸分别是小平房的建筑工地和森林,粗壮的枝干和各种绿色的叶子,这里是茵特拉根小镇二期。岛上还有形状各异的石头,石头上还有墨绿色的青苔。湖水清澈见底,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美丽,碧绿的湖水上透着金光,就像一面明晃晃的大镜子,瑰丽无比,生机勃勃。翠绿;中绿;草绿;浅绿;深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兄弟叫旺财
       吃冰淇淋
       春游中的午餐
       爬山虎
       铅笔、橡皮、转笔刀
       雨天
       撒谎以后
       雨中情
       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
       学吹笛子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游雨中的华侨公园
    春游华侨城
    华侨公园
    美丽的华侨公园
    游东部华侨城
    游华侨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