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吃冰淇淋

昨天是个艳阳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吃冰淇淋。你也许会说,吃冰淇淋有什么好写的,不就很冰凉嘛。不,我吃的冰淇淋比平常的冰淇淋好吃多了。不信你就看看下面的故事吧!  
  我和妈妈在步行街玩,我看见了冰淇淋屋,便对妈妈说:“妈,看那,我们去吃冰淇淋吧。”妈妈说:“好,你真是个小馋猫。”于是,我们俩走进了冰淇淋屋,刚走进冰淇淋屋,就闻到了浓郁的香味,还有动听的音乐。服务员拿来点菜单,我们点了水蜜桃刨冰和雪梨圣代。不一会儿,服务员端来了我们点的冰淇淋。哇,好美呀!只见一盘冰沙上面摆放着一块块香甜的水蜜桃,还用红瓤西瓜点缀着,一看就知道很好吃。于是,我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不一会儿,水蜜桃刨冰就被我吃完了,但是因为我吃地太快了,所以肚子痛。妈妈一边心疼地摸着我的肚子,一边说:“瞧你,小馋猫,以后吃东西可得慢点了。”我领会地点点头。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还想着美味的水蜜桃刨冰。下次再去冰淇淋屋,我可得慢点吃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游中的午餐
       爬山虎
       铅笔、橡皮、转笔刀
       雨天
       撒谎以后
       雨中情
       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
       学吹笛子
       小老鼠风波
       蜘蛛【口语交际】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制作冰淇淋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3)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1)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2)
    会“咬”舌头的冰淇淋
    偷吃冰淇淋
    吃冰棒
    蚂蚁吃冰棒——观察日记
    冰淇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