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玉兰玢玢

我的名字叫李玢蕊,因为遗传,所以脸蛋很圆,一双亮闪闪的黑眼睛,就像两颗黑葡萄。我很喜欢玉兰花,爸爸妈妈叫我玢玢,我给自己取了一个名叫“玉兰玢玢”。  
  我是一个爱美的女孩子,特别喜欢花,一有空,我就到花园看花,闻闻这朵,摸摸那朵,对每一朵都爱不释手。有一次,妈妈买了一盆玉兰花回来,我看见玉兰花在阳光的照耀下 十分漂亮,于是从那天开始,我就特别关照那盆玉兰花。我天天都给她浇水,下雨时,我怕大雨把玉兰花的花瓣冲下来,就把玉兰花搬到屋子里面去 ,小区里面的邻居经常来看我家那盆玉兰花,这使我非常骄傲,妈妈看见我那么喜欢玉兰花,就去多买了几盆,这让我非常高兴,同时也让我很忙。  
每天放学,一放下书包,我就去关心它们,给它们浇浇水 ,还和它们说说话,看我这样爱它们,妈妈就给我取了一个别名——玉兰玢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吃午餐
       让我羞愧的一件事
       妈妈不在家的时候
       夏天的夜晚
       动物开会
       遗憾的日全食
       我跟妈妈的第一次洗脚
       第三名
       大食会
       我最喜欢的声音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感恩那棵紫玉兰树
    玉兰
    玉兰花赞
    玉兰花
    小院里的玉兰花
    校园的玉兰树
    学校的玉兰花
    一棵紫玉兰引起的思考
    广玉兰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