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吃午餐

玢玢从开学就在学校里吃午餐,因为玢玢的家离学校很远,而且妈妈中午要减肥,所以不吃饭,爸爸又因工作很忙,不回家吃午餐,玢玢就只有在学校里才能吃到午餐。  
  玢玢在学校吃午餐,爸爸妈妈都很放心,因为学校的午餐很有营养,玢玢也很喜欢学校里吃午餐和幼儿园的不一样,餐具也不一样,幼儿园是用一个碗把饭菜都放进去,弄得大家是什么菜都认不出来,而学校,是用餐盘,餐盘里有四个格子,有三个空是拿来放菜的,还有一个大空是来盛饭的,餐盘里面的菜有很多颜色,有白的、有红的、有绿的、有黄的,这些看起来就能让人很有食欲,玢玢一看到这些菜就会流口水,所以玢玢每一次都吃得很多。  
  现在吃午餐又不一样了,每天吃午餐都会有音乐,而且放得很有顺序,首先放洗手歌,同学们听到音乐都跑到洗手池边洗手,吃午餐就放很柔和的钢琴曲。有的时候学校里还要放广播,播一些校园内外发生的新闻,在不知不觉中,同学们就增加了很多知识。   
  现在午餐时间是大家最享受、最愉快的时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羞愧的一件事
       妈妈不在家的时候
       夏天的夜晚
       动物开会
       遗憾的日全食
       我跟妈妈的第一次洗脚
       第三名
       大食会
       我最喜欢的声音
       我学会了冻奶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