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动物开会

动物开会  
  广东顺德李介甫小学二(2)班  
  卢洁瑩  
  有一天,动物园里吵吵闹闹,原来动物们在开会。  
  “喵喵!”声音尖细的小猫首先开了口,“大家不要吵,照我看,我虽然没有老虎的威严,但我们也是同类,没有我的声音,老鼠就会胆大包天地偷吃东西,老鼠家族那么大,没有我的震摄,你们还想安宁地过着这样富裕的日子吗?我的声音最重要。”  
  小狗“汪汪”地接过话:“拿耗子谁不会啊?我不但会捉老鼠,还会看家,没有我,坏人就会进来捣乱,坏人会怕你的声音吗?当然是我的声音厉害啦!”  
  “喔、喔、喔——”公鸡一声长鸣,打断了小狗的话。他跳上一块石头高声说:“我每天早上给人们报晓,人们才能早早起床去劳动,大家都离不开我。”  
  青蛙听了很不服气,“呱呱呱”大叫起来:“难道人们能离开我吗?我帮农民伯伯除害,吃掉庄稼地里的害虫,大家谁不夸我棒?”  
  小鸟轻蔑地看了青蛙一眼,“叽叽喳喳”打开了话匣子:“你一天‘呱呱呱’叫得难听死了,听我的声音多美妙,带给人美的享受,难道你没听说‘莺歌燕舞’这个词吗?可见人们是多么喜欢我的声音了。”  
  “哞——哞——,大家不要吵了,让我老牛来说两句吧!”老牛语重心长地说,“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所以大家既要看到别人的长处,又要发挥自己的优势,展示自己的魅力。”  
  大家听了老牛的话,认为老牛说得有道理,都心悦诚服地回家了。  
  指导老师:唐先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遗憾的日全食
       我跟妈妈的第一次洗脚
       第三名
       大食会
       我最喜欢的声音
       我学会了冻奶
       观看日全食
       难忘的一次旅游
       放小鸟
       我和妈妈游北京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动物天堂
    游南京红山动物园
    妙趣横生的动物园之旅
    动物园喂食记
    由动物想到的
    动物也有母爱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动物的云
    动物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