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猜谜大赛

猜谜大赛  
  铅山快乐作文培训学校三年级  
  何靖宇  
  今天,快乐作文班举行了一场猜谜语大赛,可有意思了.  
  老师说: 男生是智慧队,女生是机灵队,每答对一题得10分.哪个先得50分就赢.  
  老师拿出第一张卡片,上面写着:"兄弟七八个,围着柱子坐,要是分一家,衣服全扯破."老师说:"打一调味品."郑若番举手说:"是大蒜."老师点点头,郑若番为女生得了宝贵的10分.女生旗开得胜,一个个眉开眼笑.  
  老师又拿出了一张卡片上面写着:“兄弟成双,身体细长,专爱吃菜,不爱喝汤.”老师说:"打一生活用品."大家想了想,忽然吴克烜举起了手说:"是筷子."老师点点头说:"对了."吴克烜高兴得一蹦!  
  老师拿出了第三张卡片上面写着:独木造小楼,没瓦没砖头;人在水下走,水在人上流.老师说:"打一生活用品."大家有的皱起眉头想,有的托住下巴想,还有的用手指头在桌面写写画画。想了很久,有个同学 说:"是洗澡的喷头."老师摇摇头。我想:人怎么会在水下走,水还在人上流?真是怪事!老师提示了一下,是打一生活用品。徐婉悦举起了手说:"是雨伞."老师说:"答对了."徐婉悦很高兴.女同学的机灵对赢了.男生智慧队输了,一个个垂头丧气.  
  这次猜谜大赛我们虽然输了,但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指导教师 丁铭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自然的声音
       我爱你,自行车
       请爱护小树
       奇特的沙漠植物
       家庭里的意外
       神奇的桃子
       假如我有了一双翅膀
       惊险雨伞船
       我的大黄蜂
       美丽的庆苑公园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有趣的猜谜语游戏
    猜谜比赛
    有趣的猜谜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