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洗碗记

今天中午,我帮妈妈洗碗。妈妈问:“你能行吗?”我说:“让我试试吧!”妈妈烧了一壶热水,我把全部的碗收拾起来,放进碗池。妈妈说洗洁精和热水能去油污。我急忙拿来洗洁精,往碗池里滴了一些。妈妈打开水笼头。我小心地拿起水壶往碗池里倒热水。妈妈左手拿碗,右手拿洗碗巾,先擦碗的里面,再擦碗的外面,妈妈说碗沿也要擦干净。我看洗碗挺容易的,就卷起袖子,对妈妈说:“让我来吧。”我也学着妈妈的样子,左手拿碗,右手拿洗碗巾,把整个碗仔仔细细地擦一遍,我怕擦不干净,又把整个碗里里外外地擦了一遍,觉得干净啦,正要把它放好,手一滑,“扑通”一声,碗掉进了碗池里,我心里一惊,把碗拿起来一看,幸好没有摔坏。这下我更加小心了,接着洗第二个、第三个……直到把碗洗完,我才松了一口气。妈妈在旁边笑着说:“这是第一遍,第二遍要把碗里的泡沫冲洗掉,这样才能把碗洗干净。”  
    我想:“平常这些家务活看起来很容易,做起来就难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龟兔赛跑之后
       给小猫刷牙
       可爱的小鸟
       过年
       我的玩具小汽车(许向一)
       精灵王子历险记(二)
       台湾,回来吧
       香烟的自述
       快乐的元旦
       可爱的小猫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关于洗碗的作文
    洗碗
    洗碗之爱
    由洗碗想到的
    洗碗风波
    洗碗其实也蛮有趣的
    洗碗
    洗碗“风波”
    洗碗
    洗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