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冬天来了

“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要穿棉”。秋天的时间好短好短,冬天“蹭”地一下就来到了……  
 路旁大树上的叶子全部落光了,树枝光秃秃的,一阵大风吹来,弄得树枝你挤我碰,好像要折断了。小鸟早就吓得飞到南方去过冬了。冬天来了  
“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要穿棉”。秋天的时间好短好短,冬天“蹭”地一下就来到了……  
 路旁大树上的叶子全部落光了,树枝光秃秃的,一阵大风吹来,弄得树枝你挤我碰,好像要折断了。小鸟早就吓得飞到南方去过冬了。  
 街上的行人都把厚厚的衣服堆在身上,还把头缩到毛衣里像缩头乌龟一样。开车的人把窗关得严严实实的,车里都开着暖气,好像与周围人没有关系了。骑摩托车的人把帽子、围巾、手套全套上了,有的还戴着面罩呢!他们迎着寒风,用力地前进。  
 冬天的风儿冷冰冰的,刮在脸上好像刀一样锋利,有点痛痛的感觉。晚上,躺在床上,也冷冰冰的。风儿像两头狮子在发怒,在吼叫。风声越来越大,吵得我睡觉也睡不安稳,只觉得风到处乱钻。  
 天空还飘着小雪粒,只有黄豆那么大,放在手心里,一下就化了。  
到了冬天,讨厌的小蚊子不再“嗡嗡嗡”地在我的床边唱歌了;池塘边再没有“呱呱呱”叫的小青蛙了;小青蛇不再穿着它的新衣裳扭来扭去了;那些已经建好了新房子的昆虫们,都舒舒服服地在屋里过冬了。  
 冬天只有菊花不怕冷,它们很神气地立在风中。我不要做那怕冷的缩头乌龟,我要做迎着风跳着舞的菊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李老师,我想对您说
       发生在街道上的一件事
       我又掉牙了
       为中国加油
       我变成了豌豆
       校园的秋天
       春节故事
       看日全食
       努力就是成功
       我的姐姐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冬天好像一位魔术师
    冬天来了(看图作文)
    冬天的银河公园
    冬天的雪景(转载)
    冬天里的使命
    春天来啦
    夏天来了300字
    从冬天到夏天
    冬天的雪花
    冬天的发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