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智斗老狼

智斗老狼  
    
  在森林里,狼来到小溪边准备喝水,正好一只小羊也在小溪边喝水,狼找了许多借口很想吃羊。最后,狼等急了向小羊扑去,小羊赶紧向旁边一闪,急忙说道:“亲爱的狼先生,你不觉得我又瘦又小吗?前面就是我的家乡,我可以带你去,那里可有很多羊哦。”狼恶狠狠的说:“这是真的吗?”小羊温和的说:“亲爱的狼先生,我怎么敢骗你呢,你跑的比我快,我是不可能逃走的,你随时都可以把我吃掉。”老狼一想觉得小羊说得有道理,跟过去看一看吧,反正这只小羊也逃不掉。  
  小羊带着老狼一直向森林里走去,小羊一边走一边想着怎样才能摆脱这只狡猾而又凶狠的老狼呢?忽然小羊想起了附件有一个山洞,山洞里住着一只威猛的老虎先生,现在他应该在睡午觉呢,如果把这只狡猾的老狼引进去,老虎一定会很生气,我就可以趁机逃走了。  
  小羊带着老狼来到了老虎先生住的洞外面,对着老虎说:“亲爱的狼先生,这里面就住着很多的羊,你赶紧进去捕猎吧。”老狼非常高兴,迫不及待的就冲了进去,一边冲还一边喊:“亲爱的小羊们,我来了。”正在睡午觉的老虎被老狼的叫声吵醒了,老虎很愤怒,一拳就把老狼打飞了。  
  小羊趁着老狼冲进洞里时,它悄悄地跑回了它真正的家,一场狼与羊的智慧比赛结束了,最终的胜利者是聪明而又沉着冷静的小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眼镜找朋友
       一次有趣的经历
       心中的春天
       我和小壁虎
       下中国象棋
       欢快的旅游
       “母亲”
       钓虾记
       蝴蝶记
       狐狸和乌鸦(续)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智斗小偷
    智斗猪八戒
    智斗歹徒
    智斗蚊子
    宁宁智斗歹徒
    智斗恶匪
    老鼠智斗小猫
    小花猫智斗大花狗
    看图说话:小白兔智斗大灰狼
    智斗“斑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