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剪指甲

今天,老师说可能有卫生评比,所以要剪好指甲。真糟糕,我没剪指甲。老师说可以借别人的指甲剪,剪一剪。结果我刚想去借就挤满了人,就这样一节课过去了。下课了,我跑到王淑娟那里借指甲剪。可她说:“不在我这,我借刘巧了! ”我只好跑到刘巧那借。她说:“等一等,我没剪完。”我说:“好。”我一边等一边看她怎么剪。她说她不会剪,可我觉得她剪得很好。又上课了,不过这节课是体育课,老师带我们去操场跑步、做运动后。老师就让我们玩一下。因为我没剪指甲,所以又跑到了刘巧那里,她的指甲很干净。过了一会儿,她剪好了。她把指甲剪借给了我,让我剪。我在一旁剪着,刘巧在一旁看我剪。可我不会剪,刘巧说:“我来帮你。”我说:“谢谢!”她帮我剪了一个指甲,她就被旁边的游戏迷住了,我也没办法。  
  放学了,我回到家做完了作业,吃完了饭,我就剪指甲。我把指甲一个一个剪完而且剪得很好,我很满意。  
  我学会了剪指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毛毛熊
       
       妈妈找小蝌蚪
       捉蛐蛐
       记一次赛跑比赛
       美丽的家乡
       妈妈找蝌蚪
       劳动是快乐的
       给妈妈的一封信
       节日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自己动手剪指甲
    我给妈妈剪指甲
    第一次给妈妈剪指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