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小火车

昨天晚上我拆开了一个盒子。哇!里面装着零零碎碎的小零件。有的装在袋子里,有的放在小板子上面。  
  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大大小小的零件从袋子里面拿出来,从板子上面扭下来。我找到了两个车窗户两个外壳,我把它们两个按在一起火车的两边就做好了。我发现车窗上面有好多凸出来的小圆柱所以我就又开始找。我找到了一个独一无二的灰色板子。我把它往车窗户的上面按了按,装上了!接下来就剩车头和车尾了。我找到了目前最小的零件。我把它拿在手里着儿看看哪儿看看还是不知道该怎么放才好。  
  最后说明书帮助我找到了后面几个零件的放法。说明书上说那个零件是放在车窗户底下的。所以我就找啊找终于找到了两个凹进去的空。我把两个零件实景的按了按哇!装上了!接下来我把车门和车头放好了。直剩轮子了!我把两个早已安装好的轮子扣到了一个小板子上然后找到了四个带花纹的零件他们每一个都有两个空。所以我很快就发现了车上凸出来得八个小圆柱。我把他们紧紧的扣在一起然后把最后一个零件放到他的上面。我的火车还没完成哦!我啊大起来的两个部分紧紧的按在了一起……一个漂亮的火车做成了!  
  这是我最快乐的晚上!我拿着火车玩儿来玩儿去,这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一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钢琴家梦想
       向我的梦想冲去
       日记(三)
       娃娃鱼飞飞迷路了
       老小象棋赛
       小猴过生日
       《不一样的生活》
       老虎和老鼠
       恶有恶报
       可爱的小乌龟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的新教室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可爱的小螃蟹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我的手术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