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画水画

画水画  
  西山小学 二年2班  何虹霖  
  今天,我回到作文补习班,课堂上只听老师说了声:“我们今天来画水画吧!"话音刚落,同学们便纷纷议论:水也能画画?我也觉得很奇怪。就让我们一起来见识一下吧!  
  首先,老师准备了一盆清水、一只毛笔、一瓶墨汁、小木棍和几张白纸,然后,老师用毛笔蘸了几滴墨汁滴在水面上。瞧!那几滴墨汁多像几只活蹦乱跳的小蝌蚪跳到清澈的水面上呀!接着,老师用小木棍将墨汁推开,就成了乱云形花纹。  
  然后,老师将一张白纸轻轻地平放在水面上,又将纸轻轻地提出,这样老师的画就完成了。老师的画像美人鱼,又像仙女,弄得我们哄堂大笑。  
  最后老师又叫我们自己来做,有的同学的画像水母,有的像蜗牛。我的就像“山上巫婆”呵呵!  
  活动结束了,这次活动让我感到了做什么事只要动一下脑筋,一定会做得很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去海边
       我学会找零了
       天空之塔
       别伤害小鸟
       帮助小鸟找妈妈
       游厦门
       我学会煮饭了
       我的课余生活
       古墓探险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三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