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去海边

去海边  
  今天早上四点多钟我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要去南戴河的海边玩。  
  我们座旅游大巴车去,路上用了四个小时。到了大海,我远远望去,大海真大,真是一眼望不到边。我看见许多人在游泳,我和爸爸妈妈也迫不及待的换上泳衣跑到大海边上游起了泳,我们游了一圈又一圈,海水真咸呀!我还和爸爸打起了水仗,你追我赶的真开心,后来我趁爸爸不注意时扑了他一身水……。我们在海里玩累了又去了海边的沙场玩滑沙,一开始,我和爸爸坐在一个滑沙板上,工作人员刚要把我们推下去时,我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我们往下滑时我和爸爸都很紧张,爸爸说:“身体要放松,没事的”。我们随风大喊而下。我感觉很痛快,后来我自己又去坐了两次圆盘一样的滑沙板,工作人员把我往下推时我一点也不害怕了,这个圆盘还转着下去的。围观的人还说我很勇敢呢。我们玩的太刺激了!  
  天快黑了,我和爸爸妈妈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海边,我真想永远住在大海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找零了
       天空之塔
       别伤害小鸟
       帮助小鸟找妈妈
       游厦门
       我学会煮饭了
       我的课余生活
       古墓探险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三
       美丽的荷花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去海滩300字
    去海洋世界玩
    去海边
    一起去海边
    去海洋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