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里奥斯的日记(8)

  

(上集说到里奥斯逃离了.的基地,晕倒在火山星的一块岩石上。)

  2010.5.13

       我是在一阵呼唤中醒来的。睁开双眼,原来是主人。我躺在我的床上,主任用手不停地推着我。“啊——”我惊恐的叫了一声,想要跑掉,但随着重重的一声“啪”,我摔倒在地上。纳格问我:“亚亚你怎么了啊?”“我没什么!”我粗粗的回答。“亚亚,火晶兽已经跟我说了。你不想住胶囊,那你就睡这张床吧!”主人说。我摇摇头:“不好不好,所有的火系精灵都睡外面嘛。”我像小孩子一样撒娇道。“好好好!”主人哈哈大笑“我同意,不过你可不要在逃跑了。”“嗯嗯。”我点头。“一言为定!”“好!”我开心极了。这样,火焰贝、黑火贝、巴多、吉尔、魔焰猩猩、火晶兽等,都出来了。我们一起玩,玩得好开心。火焰贝说:“这是我第一次从仓库里出来~亚亚谢谢你!”我笑了,笑得很开心。啊!自由了!这儿不再黑暗,不再寂寞!整天整夜的欢声笑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周记
       城里孩子
       难忘的一件事
       春雨
       青蛙和蛇的故事
       看 戏
       失眠
       唱卡拉OK
       祖国
       雨是什么颜色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
    里奥斯的日记(26)
    里奥斯的日记(2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