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人生,不停转动的车轮

人生,不停转动的车轮

  人生,不停转动的车轮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并且每个人的人生都不相同,但是,我们每个人的人生却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人生像车轮一样,永远都不会停止转动小学作文 ,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应把握自己的人生。把握自己的人生,实现对社会的人生价值人生下来时,起点都是一样,为什么有些人能够被记后住,而有些人只能被遗忘呢?这是因为被记住的人知道如何把握自己人生的年轮,实现对社会的人生价值,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所以说,实现人生的价值是对人生的一种责任。
  把握自己的人生,完成自己许下的梦想,每个人都有名自不同梦想,如成为科学家,成为军事家等等,但是没有几个人能够成功,因为他们不知道如何把握人生,让人生匆匆流过让自己成为把握人生的强者;它来帮助我们通往成功的殿堂。刘翔小时候并没有太多的跑步天赋,甚至可以说是孱弱呢,但是在同学们的嘲笑之后,他悄悄许下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一个运动员,在以后成长的历程中,他把握住了成功的方向,最终获取成功。
  把握自己的人生,不要让人生留下遗憾。人生之路有许多诱惑,在这个花花世界,你的人生或许会悄悄流逝,但你的脚步却会迷失,从而成为遗憾,所以我们要人生的车轮在自己所确定的道路上前行,而不是白白地浪费在其他事情了,把握自己的人生,驶好自己人生的方向盘,不要让自己人生留大遗憾。
  要让自己的人生与众不同,必须让我们的车轮走出不一样的路,这样才会不留下遗憾,并且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和对其社会的价值,把握自己的人生,也是对到达成功异常的捷径,这样,在人生的尽头,就可以说:“自己没有遗憾,因为我驶好的人生的车轮。”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6/20868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内心与外表 真善美
       换一个角度看问题
       如何做人
       我的老家
       足智多谋的诸葛亮
       神机妙算的诸葛亮
       我最敬佩的诸葛亮
       我的梦想 因为这就是我期待的梦想
       六一活动 旧物互换会
       庆六一活动 “爱心超市”和旧物置…
     
     人生就一部电视剧 做人生的主角与
     人生,不停转动的车轮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跳蚤市场”
     沐浴在春风里作文800字
     花钱作文800字
     孝亲敬老作文
     野趣作文800字
     梦回故里作文
     享受过程作文600字
    人生
    进与出 人生的道路将会更加美
    人生就一部电视剧 做人生的主
    其实人生的很多事都是值得试
    笑看人生 拥有最美丽的太阳。
    人生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人生没有彩排作文700字
    选择决定人生作文800字
    人生的痛苦与欢乐作文800字
    人生的价值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