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叶作文

走过校园的每棵树,想起谁说过秋天是悲凉,谁说过它总是给人们带来无限的忧愁。那只是因为不懂得欣赏它们的人才会这么说。秋风吹过,把空中旋转着的“小小蝴蝶”托在自己的怀中,跳起了那森林界最美妙的傲慢舞蹈。看,多么美丽,可最终还是要回到属于自己的地域。可那卷起的却是多年尘封不忆的涟漪。

可曾尝试过拿着一片树叶在阳光下看?网脉状的缠绕,似乎牵忆着多么刻骨铭心的回忆。

想起每每念念叨叨的外婆,总是百般呵护着我们,可却总是又严格要求哦我们。心里总是不甘心,不甘心就那样地离开,还没好好地说一声“我亲爱的外婆,谢谢您,谢谢您多年的教导之恩”。那么多年的不听话,如今想听话却再也不能了。刹那间,逝去的记忆如潮般涌来……

“喂……喂,我们出去玩好不好?我们上山去摘果子,哦……对了,上次我看见了我家旁边的竹树上有个鸟窝,我们去捉好不好?”“不要,外婆说不把这些豆子剥完就不能去玩。”女孩严肃地说着。伙伴们气鼓鼓地转身要走,可女孩知道伙伴没跨过门槛就会再转身回来的。“1,2,3!”“哎呀,我们出去玩嘛。”“嘻嘻”,女孩在心里偷笑。“哦!”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好像你最喜欢吃的那个果子熟了哦。”女孩手中动作停了下来,都没经过大脑思考就跑了出来。“哎,这诱惑……”伙伴叹息到。不过还是跟了上去。

“耶,明天我的生日,要好好玩一天”。怀中抱着那片小小的四叶草,“会带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200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雾中美景
       奇妙的旅行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
       我长大了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我爱马蹄莲作文400字
       感恩母亲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我的收藏
     
     我的女朋友们作文
     背 影作文
     雷锋情作文
     起点和终点作文
     留点信心给自己作文
     邀请时光来做客作文
     梦色湖畔作文
     像蚂蚁一样作文
     踏着雷锋的足迹作文
     留点免疫力给自己作文
    最后一片落叶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