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高一新学期打算作文

  中考意味着三年初中生活的结束,而中考的结束已经意味着即将来临的高中生活。自从受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刻,我们已步入一生中的黄金时段.这是一个生活的转折点,今后的一切都要从这里起步……
  高中,是我学习和身心将全面发展的地方。
  面对新的学习任务,没有任何人会轻言放弃,包括视知识为力量的我。从班主任口中的句句良言中,我知道:高中学习科目间的关系很大,往往一科不好,就会影响其他科目,尤其以语文和数学对其他科目的影响最大。所以我将认真仔细地学好每一门课,不会让自己比较弱的学科扯成绩的后退。并且在学习中,必定不影响其他同学的学习,认真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为高二良好的学习打好基础,争取在高一的各次考试中表现出良好的自我,取得好成绩。我要将稽山中学的校风——“励志”,“鸿学”,“翔宇”发扬到底。我将坚持这六个字,坚信“有责任心的人,今天可能平凡,但明天绝不平凡”,这就是我对学习的责任心。除了我对学习的态度外,我在学习中也尽可能地注意细节,相信“态度决定高度,细节决定成败!”
  在身心上,我将认真听取老师对我的指导,积极参加各种有益身心的活动,坚持不进各种学校不允许我们进入的场所。如遇到困难,我会积极向老师谈谈,以疏导自己的心理。我还将参加各种体育锻炼,加强体魄,珍爱生命。
  以上是我的新学期计划,我将认真实现它,让自己成为一个学习与身体,心理与道德全面发展的一个中学生。

高一新学期打算作文
  又是一个新学期了(一句被重复过无数次的话),没办法,一想到学习计划,我脑中浮现的就是“新学期”这三个字。经过了高一一年的学习,我想我对于高中的学习情况已经有了很大的适应,在这一年的学习生活中我也改掉了很多不好的习惯,最大的一点就是开始知道什么才算得上是认真学习。
  首先,我认为,学习中不可忽略的一点就是要学会分析自己的学习特点,像我——理解能力还可以,老师讲的东西不是不懂,但却总出错(用家长们的话说就是不认真),而且对于一些死记硬背才能学会的东西总觉得不耐烦,因此,在这点上,我希望自己能在新学期里对待学习更认真,更有耐心。
  其次,我觉得,在学习中,确定学习目标也是很重要的,学习目标是学生学习努力的方向,正确的学习目标更是能催人奋进。反之,没有目标的学习,就是对时光一种极大的浪费。所以,我暂时的目标就是先进入全班前10名,而对于我较弱的数学我会努力,让它也有所进步。
  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要科学安排时间,没有合理的安排,再好的计划也会付之东流。所以,在新学期里,我最要学会的就是要合理安排学习、娱乐、休息的时间,要把每一点一滴宝贵的时间都抓紧。
  计划写完了,我想,按照惯例,似乎还应该加上几句鼓励的话,但我觉得,有一句话会胜过许许多多鼓励的语言,那么,我就以它作为我学习计划的结尾吧,那就是——定了计划,就一定要实行。

高一新学期打算作文
  新的学期又到了,在这关键的时期里,我要认真,仔细地规划每一分钟。认真投入到学习中。曾经有一位老师对我说,态度决定一切,要以良好的态度去面对学习。挑战自己,相信自己,我个人认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1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期生活作文600字
       关于角色的作文
       关于宁静的作文
       风波作文500字
       新学期新感受作文
       以忘记为话题的作文
       人生理想作文
       以作弊为话题的作文
       以对话为话题的作文
       作文同在蓝天下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高中新学期打算作文
    高二新学期打算作文
    高一军训作文
    高一期末考试作文
    新学期新感受作文
    高一诚信的话题作文
    高一年级心情随笔日记
    高一心情日记
    高一周记:视野
    高一的周记:笑对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