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写给自己

  写给自己
  今天的物理课你又出了洋相了吧!
  你从来不肯用心学习,总是浅尝辄止。你对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一点儿也不当回事,对那些题目从来不完全消化,刚理出一点儿头绪,整个人就不知飞到哪儿去了。
  你已经14岁了,一个不小的大人了,脑子里为什么总是那么苍白那么非常江河,对任何事情都满不在乎。表面上,别人觉得你挺不错,很有才华,实际上,你最清楚自己了。你没有知识却又装作什么懂,那副德性真让人讨厌!你是个口若悬河,夸夸其谈而不肯实干的家伙。
  你明明知道自己的错误,也真心想改正,你制订了一大批计划,尝试了n多种方法,结果却仍然改正不了。你管不住自己,是一个十足的可怜虫!
  你胸无点墨,只是嫉妒别人,羡慕别人,自己却不行动。你一天到晚总是碌碌无为,只求索取,不懂回报,不知上进,不懂真情,生活在空虚无聊之中。事实上你也知道这样做不对,可你还是“义无反顾”地做下去,以致深陷其中而不能自拔。你不愿意悬崖勒马,迷途知返。我该说你什么好呢?
  你的那点“尊严”好像重似泰山,其实轻如鸿毛。难道面子真的那么重要吗?
  你不要再幻想那些渺茫的东西好不好?幻想来幻想去,你没有丝毫的长进,反而在不断退步。你也不必寡言少语地故作深沉,这并不能说明你很成熟,相反,它更多地暴露了你的浅薄。
  有句话说: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如果胸无大志,没有奋斗的方向和计划,没有自己的思想,那么,你就会被眼前鸡毛蒜皮的小事所困扰。时间一长,你就会漡睦什么东西都不顺眼,干什么事情都不顺利,你就会感觉活得很累,看不到鲜花,看不到阳光,看不到希望,只觉得眼前纷繁无杂,茫茫一片。
  哎作文人网 ,14岁的小大人了!你想重新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04/16657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要开花给你看
       向着太阳奔跑
       门前的那棵枣树
       身边的感动
       我家的昆虫园
       秋天,让我陶醉
       感谢您们爸妈
       怀念童年的日子
       我是一阵雨
       温暖的时刻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给自己勇气作文
    写给远去的“保尔”的一封信
    写给赵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给自己一个约定作文
    给自己一个约定作文
    写给爸爸的封信
    写给自己..........
    写给谁
    把悲伤留给自己
    写给二十年后的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