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一个人的冬天

高中

  南方的冬天,没有风,也不冷.但对于一个受惯了阳光温暖娇宠的南方人来说,这也够受的了.南方的冬天,没有破晓的雄鸡,也少了勤妇的炊烟.有的只是门前低声的犬吠和萦萦俳徊的雾气.我并不知道冬天会给我带来什么,但它先给我带来了凭添悉思的寂静. 
  我天生怕冷,所以冬天的时后会很懒.每个冬天的早晨,我都会蜷缩在被子里,想许多的事情,慢慢的,这些事情都成了愁思.或冼这就是冬天吧!一阵冷风从窗外吹了进来(我没有关窗的习惯),我更冷了,于是更加紧的蜷缩在被子里,有时头都不露.其实我不知道这种冷和世俗的冷有什么差别,我经常受着除生理以外的冷.渐渐的,我便觉得自己很没有出息.读书时,经常听老师说什么高考什么大学,但我却不知道那是一种什么样的生活,虽然我没有经历过.但我知道,我天生大概就与读书无缘,因为我成绩差,所以在学校老师都是冷眼相看,我便觉得自己更没出息.对于读书的乐趣,大约只在文学中能找到些吧. 
  父亲曾经问过我读书后有什么打算,当时,我惊愕了.我在以前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问题,或许少了一些经历吧.但现在想起这个问题,它不失为一个难题,我打算做什么?读书吧,可惜成绩太差;外出打工吧,这虽然是一条道,但毕竟不长久;我想我热爱文学,那就出书吧,可那年写的十万字的小说,到现在还压在箱子脚底.....等到这些事都想完了,我又一次惊愕了,别人说七十二行,行行出状元,但我却是行行都不行,那我这个状元又从何而出呢?现在还好,等到以后又是老婆又是孩子,到那时......我真的不愿再想下去.突然间,又一阵冷风吹了进来,我感觉更冷了,那是出于一种内心的冷,我不犹的将整个身体都蜷进被子里,头也不露...... 
  被子里的空间很黑,透过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009/990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坐看流星划空时
       告别孤独,可能会找到
       留住自己
       .追溯不来.
       阳光,没有颜色
       我的过程
       母爱胜过一切
       寻找生命的角度
       我们是出生的太阳
       谁的眼泪在飞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作文
    理解是一个慢慢的过程作文
    身边感人的故事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明白一个道理作文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作文
    做一个幸福的人作文
    关于帮助别人的作文
    有这么一个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