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记忆何足惜

高中

  妩媚动人的午后,淡淡的风拂过面颊,摇唱着动听的摇篮曲。来源:作文网手托腮,微眯着双眼,依偎在窗前,望着窗外,稚嫩的孩童,踏着轻快的欢笑,挥舞着童年。嘴角不由略略往上翘动,眼角亦流露出迷人的光点。思绪飘飞,幸福漫延。此刻,只愿时间老伯也停住忙碌的脚步,观赏动人的画面。 
  逝者如斯,不解风情的流淌着。过去的终将是过去了,该来的终将还是来了,往事一幕幕却也早已埋入厚厚的尘埃之中化作了历史。仅供偶尔小憩时的咀嚼。路仍在前方,梦仍在飞翔,我们仍需风雨兼程。一路拔涉,一路执著。 
  回首往昔,一排零乱的脚印,踏出一个懵懂的天地。我们穿梭其中,天地日渐明朗,我们逐渐长大,忧愁,失意敲开我们紧掩的心扉,于是,徘徊不前了,迷茫失错了。疲惫的心,寻觅着温馨的港湾。此时,昔日的辉煌舔噬了今日的伤痛,曾经的失落倍伴了现在的惆怅。记忆成了一剂最灵的妙病。沉溺其中,不想自拔了。从此,步止了,梦落了。只留叹息,失意回旋于天际。 
  于是,想回到过去,这句话。在许多人的口中一遍遍重复着。人们总是用今日的惆怅疯狂挖掘昔日的微笑。手捧往昔,如获至宝,万般感慨涌上心头。于是,在上翘的嘴边挤出“想当年”的传奇。想当年?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想当年,舳舻千里,旌旗蔽空,酾酒临江,横槊赋诗,想当年,才情横溢,天马行空,超逸散脱。想当年……想当年的英豪杰也亦化作传说,如烟雾随风飘散,消尽在云端。过去不足惜,惟取眼前人。 
  漫漫旅途,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没有一成不变的事物。得意时,望望云卷去舒。失意时,听听潮起潮落。记忆何足惜,回忆曾经辉煌,不如把握今日精彩。泰格尔说过:“如果你在错过太阳时落了泪,那么也要错过群星了”,但如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009/989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凌晨的思念
       荒野的呼唤
       陌生而熟悉的美
       与love同行
       分飞
       就这样无休止的重复
       斩相思
       忆趣
       冬日的阳光
       生命中来来往往的人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难忘的记忆作文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关于记忆的作文800字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
    校园里的记忆作文
    作文记忆深处的笑脸
    消失的记忆作文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朵作文
    我的童年记忆作文
    记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