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就这样无休止的重复

高中

         
  每天6:00到8:00,一样的时间长度,不一样的时间空间。来源:作文网物是人非事事休,兴许在每个一样叫做星期天的一天会有分有聚,有悲有喜。 
一样的东西多了,重复的次数数不胜数了,可能你就会厌倦,排斥,觉得土气,老套,没有新意,没有创新,只是一味的单调。很抱歉,我却有不一样的看法。我认为重复是一种美,一种凝固。像滚雪球一样,越来堆积的越大。如果是思念可以满溢。如果是爱意可以布满天地。 
  每个夜晚,亲人跟你说每句“晚安”都好似一片心,片片真心见真情。像一片树叶,每天一片撒落在心灵的院落里,那叶子堆积的越来越厚,越是散发着爱的气息。 
每个午后或是黄昏,恋人对你说每句“爱你”,都好似一朵朵温暖,一朵朵温暖总会在心间开放。又像一个个小暖炉,每天一个搬进你的心房,哪怕是再寒冷的日子,你的世界便从此不会有冬天。 
  每个清晨,朋友对你说要一起加油,每个刚刚睡醒的黎明都一样是如此。不一样的是时间沉淀了友谊,见证了共同的努力。 
  一个日晒的午后,我来到了我们曾经一起住的地方,又一次来这儿,又变了一个样,老师,外面没有你冻晒的漂亮衣服,也没有你逗“多多”叫的声音。唯一还是不变的是那紧闭的窗帘,和那窗帘内满屋子的我的思念。 
  我多想了每天重复着跟你说“早安”像一只只的蝴蝶围绕你一整天。 
  想我的早安陪你一整天 
  想我的晚安陪你吃早餐 
  一切在变 
  没有了冻晒的衣服 
  没有了小狗多多 
  一切不变 
  紧闭的窗帘后面 
  有我满屋的思念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009/988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斩相思
       忆趣
       冬日的阳光
       生命中来来往往的人
       等待花开(转载)
       在十七岁的尽头回忆
       流星下许的愿
       一件难忘的事
       雨中年华
       “吃了吗您哪?!”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幸福就这么简单作文
    爱-这样被抛弃
    需要改变这样的自己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