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斩相思

高中

 我的名字叫城买.我是个沉默的人 . 
 我有一个朋友,他是芥末.他很阳光,打球也很好.和他在一起,我基本上是默默无闻的.但是我很平静,因为我以为这是理所当然. 
 我们每天一起上学放学,一起打球,一起玩耍,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谈论哪个女生漂亮.在别人眼里,我们就是形影不离的. 
 白驹过隙,时间悄然流逝.一下子就到了初二下学期.坐我前排的是一个叫雪鱼的女生.她很纤瘦,夏天穿短袖的时候,我看见她的手,觉得看到了一跟棍子. 
 她很活泼,戴一副眼镜.虽然看起来傻傻的,但是还很可爱.她不会写作业的时候就会转过头来,傻傻地笑着,说:"呵呵.这个题目怎么做啊?" 
 我笑了:"笨蛋,这个题目都不会.诺,是这样的``````" 
 我坯她的时候她就会脸红,像熟透的番茄,很想咬一口.可是我脸上实在看不出来什么表情,大概是伪装得太好了吧. 
 她和芥末关系很好,是很好的朋友.我会从他那里得到很多关于她的消息.比如,什么她家在哪儿,她喜欢什么明星啊.等等. 
 日子就那样过着,平静的.心里那一丝眷恋,也在雪鱼身上流动. 
 有一天老师在讲台上说:"三年级要重新分班``````" 
 我看着雪鱼,眼光在她身上留离.我说:"靠,为什么要分班啊?" 
 她然后笑了,有我看不出的没落:"总会有这一天的." 
 我也笑了,说:"是啊."然后芥末就过来了.我说:"放学去上网吧." 
 "恩,好." 
 时间还是留不脚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009/988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忆趣
       冬日的阳光
       生命中来来往往的人
       等待花开(转载)
       在十七岁的尽头回忆
       流星下许的愿
       一件难忘的事
       雨中年华
       “吃了吗您哪?!”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