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生命中来来往往的人

高中

  生命中总有许多来来往往的人,就像我们走路时马路上的那些过客,有与我们背道而行的,也有与我们走向同一个方向的。来源:作文网 
  与我们背道而行的,也许我们转瞬即忘;也许,在生命中的某一天里,我们也还会偶尔地想起一些模糊的影子,但只是偶尔地想一下而已——他们在我们身后,已经越来越远。即使因为某些原因又重新折回来,可是因为相隔得太远,再努力恐怕也无法追得上了。 
  那些与我们同行的,有的与我们擦肩而过,有的也许会陪我们走一段距离,但时间都不会太长。人生的道路上岔路太多,在每一个路口,我们的选择都会不同。你选择了这条路,他选择了那条路,于是,只有分手。新的道路上,当然还会有新的同行者,可也同样还会有新的岔路口。 
  也许,我们选择的本该是另一个路口,可是,在路的那边,我们却看到了一个驻足等候的人,那竟是在我们梦里出现了千百遍的那个人!我们惊喜地跑过去,以为那个人是在等我们,可后来才发现,那个人等的却是另一个人,或者,根本就是我们认错了人。然而回头已不可能,我们只能沿着这条我们并不想选择的路走下去。 
  有时在路上,我们也想停下来等等某个人,但等来等去,那个人总是不来,或者终于等来了,不是人家熟视无睹地走过,就是人家早已有了另一个同行者。我们只好一个人重又上路,沿路的风景,也许因此而好长时间也不想好好欣赏。 
  我们企盼有一个人能与我们一同走下去。人生的路上有风有雨,有沟有坎,我们多么想有个人能帮我们打一下伞,扶我们一把。可这样的人总是太少,一生能碰上一个,就是我们的幸运,我们把他们叫做知心爱人;因为有了他们,不管走多远的路,也不会太累。 
  更多的,是那些仅仅陪我们走过一小段距离的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009/988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等待花开(转载)
       在十七岁的尽头回忆
       流星下许的愿
       一件难忘的事
       雨中年华
       “吃了吗您哪?!”
       
       走进高一
       猪之歌
       秋实引发的人生思考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生命与安全作文600字
    生命的颜色作文
    关于呵护生命的作文
    生命赞歌作文
    奏响生命的乐章作文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800字
    敬畏生命作文800字
    生命并没有结束作文
    生命中的痛与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