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等待花开(转载)

高中

我第一次睁开眼睛,正躺在妈妈的怀抱中,和许多兄弟姐妹一起。来源:作文网望一眼这个世界,满是金黄的沙砾,在阳光下泛泛发光,随着风儿一波一波地涌向远方,望也望不到边际。阳光灼烫了周围的空气,风呼呼地刮着,使炎热的世界不曾平静。 
 
  妈妈微笑着说:“等待 5年吧,孩子们, 5年后一场暴风雨来了之后开花。”说完后便凋谢了。我从妈妈的怀抱中跌落到空中,风儿推着我走了好远好远,直到最后没入了沙丘,被黑暗所吞噬。 
 
  于是开始了漫长的等待,等待 5年,等待开花。 
 
  一年,两年。 
 
  默默地等待着,我不惧怕黑暗,只害怕平庸。低调,单一地生活着,在黑暗中偷偷伸展着根须,蔓延到好远才找到水,小心地把她们存入体内,来维持自己的生命。 
 
  第三年。 
 
  好长时间没有水了,放弃?可是既然来到了这个世界,我实在不愿就这样逝去去。我有着永恒的梦想,我想要开出美丽的花朵,为这黄色的沙漠增添一丝色彩。我不想碌碌无为,平庸一生。 
 
  第四年。 
 
  我已经在等待中度过了好长时间 ,渐渐地习惯了这种生活。我知道时间一直在推着我一点一滴地走向成功。我努力地向地面靠近,在狂吼的风声中,安静地做着开花的梦。 
 
  第五年。 
 
  这么一天,天色一下子暗了许多,风也吼叫得更起劲了,轰隆隆的响声从远处传来。风掠去上面的沙跞,我感到两滴雨水砸在了我的身上,下雨了!暴风雨来了! 
 
  我尽情地吸允着雨水,同时努力地冲破包围。我用了一周的时间发芽,长叶,最后开花。 
 
  我终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009/988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十七岁的尽头回忆
       流星下许的愿
       一件难忘的事
       雨中年华
       “吃了吗您哪?!”
       
       走进高一
       猪之歌
       秋实引发的人生思考
       小A的2008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花开无声作文
    以等待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我的心在等待作文
    在飘雪的季节等待花开作文
    等待的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彼岸花开作文
    花开两岸作文
    那时花开作文
    等待
    幸福之花 开在感恩枝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