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爸爸的手,爱的延续

高中

  儿时的我,最喜爱看的一部动画片就是<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喜爱大头儿子的活泼、纯真;喜欢小头爸爸的阳光;喜欢围裙妈妈的温柔善良,在我看来,他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家庭。来源:作文网 
  然而,现实生活中的我不是大头儿子,所以也就没有小头爸爸,但是我的家庭一样很幸福。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不过的修车工人,在我的印象里,最熟悉的就是爸爸的那双手。粗糙厚实而且指甲掌纹间都布有乌黑色的汽油。因为这双手长年与汽车打交道,所以现在尽管用水也洗不净了。也正是这双沾满汽油的双手把我从小牵到大。牵着爸爸的手,我感到温馨并且安全。就是这双平凡的普通的手撑起了我的家,我的这片天。 
  爸爸的手给我梳过头发,尽管没有妈妈梳得漂亮,爸爸的手为我煮过饭菜,尽管它不是那样的可口……然而爸爸的手打过我,让我每当靠近悬崖边上赶紧回头。爱是不同的体现。 
  爸爸是家里的万能手,修电视,修水管,搬家具,换灯泡……都是爸爸包办,假若有一天,家里没有了爸爸,没有了爸爸的这双手,那么我和妈妈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们的家也许根本不能算作一个家了! 
  小时候是爸爸牵着我穿过车水马龙的公路,等到爸爸老了,我会牵扯着曾经厚实如今干瘦的手穿过当年那条车水马龙的公路。这是爱的延续。虽然我的爸爸不是小头爸爸,然而他给了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东西,那就是------父爱。爸爸的爱体现在了他那双乌黑的双手上。 
  还记得年少无知时,我厌恶过爸爸这双又黑又脏的手,每当爸爸下班回到家,想把我抱到他温暖的臂弯时,我竟狠心的推开爸爸充满笑容的脸,瞪着眼睛对爸说:“你不洗手,不许碰我,你身上的味道好难闻”。说着我悟住鼻子跑开了,这时的爸爸总是笑着说:“时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009/985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满故园
       祝我生日快乐
       爸,让我靠近您……
       七月的红荷
       无声无息的爱
       享受出精彩
       遗失的美好
       我战胜了我自己
       坦然的美丽
       学会拒绝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爸爸的鼓励作文
    我眼里的爸爸妈妈作文
    让我握住你的手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作文
    贝贝的手势作文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作文
    写给爸爸的封信
    给爸爸的一封信
    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