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苦尽甘来

高中

生活,就好像一个万花筒,有酸.甜.苦.辣许多往事."中国有句成语说得好:"苦尽甘来."这句成语在某些贵公子的字典里是无法可找的."他们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从来不需要有所顾忌,但他们不知道他们这美好的生活是自己的父母"苦尽甘来"得到的,是他们自己的父母经历多少风风雨雨得来的."是他们的父母白手起家,饱经风霜得到的."大家有许多人都知道有一个叫"李嘉诚"的人,他是当今最受影响力的国际人物."前几年有个这样的报道:"李嘉诚为了一元钱弯腰去捡起来."大家也知道他是一位非常有钱的人."竟然会为了一元钱......!为什么有些富家子弟."却无视钱的存在."而我们却要对钱刮目相看."人与人之间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区别."为什么要分等级."有钱人就可以上好的学校,吃好的,穿好的,用好的等等."而我们不富裕的子弟却恰恰相反."为什么啊......为什么啊? 
 下面就让我来说说有关一些我的苦尽干来的事情." 
 打我记事起,我就经常在一些跑腿的事上赚取跑路费."我一次少的话,可以赚到2-3元,多的话,那就是10-20元."这不,我的生意又来了." 
 华华,去帮我买包烟."爸爸说道." 
 哦,I'm coming."我兴高采烈的说道." 
 来,我这里有20元钱,去帮我买一包"利群"的烟来哦."爸爸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009/986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的手,爱的延续
       春满故园
       祝我生日快乐
       爸,让我靠近您……
       七月的红荷
       无声无息的爱
       享受出精彩
       遗失的美好
       我战胜了我自己
       坦然的美丽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