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青春,我承担责任

高中

青春,我承担责任.
青春,一个多么美好而又令人神圣的字眼。来源:作文网有的人对自己的青春毫不负责,白白蹉跎了岁月,葬送了自己的前程;而有的人则对自己的青春负责,忙碌于学习的他们,其实是在为自己的未来铺路,也许有人会笑他们,这么“书呆子”这么无乐趣。其实这是对自己的一种交代,对父母的一种报恩,对青春的一种责任。
中学生的我们,正是处在青春期,因此我们有很多想法,我们不再想依赖父母,不再想依赖老师,同时,我们也开始主张“个性”。这时的我们以为自己长大了,懂事了,其实并不是的。在我们面前是一条漫长、艰苦、未知却充满希望充满理想的路。而我们在坐的每个人,不都在为这条路奋斗,努力中吗?不都为了使得这条路更顺利.更平坦吗?我们每做一次选择,每往前走一步,都决定着我们的未来,所以我们必须对自己负责,对父母负责,对社会负责。青春期的我们喜欢去尝试新鲜的事物,面对友情,亲情专题作文>亲情,甚至于爱情.我们都自己的看法。我们喜欢去体验,去感受新鲜事物带来的新鲜感。但是往往适得其反,你们可知道每走错一步都在改变自己的人生啊!

青春是一笔巨大财富,但是,有的人却对自己的青春毫不负责,多少风华正茂的年轻人,浪费时间,浪费生命,将人生的花样年华虚度在网吧中,舞厅内。多少新闻报道过处于花季雨季的少年少女,由于沉迷网络,而荒废学业,最后有的甚至走上犯罪的道路。他们是否知道:浪费别人的时间是谋财害命,浪费自己的时间则是慢性自杀。他们不担当起青春的责任,白白蹉跎了岁月,葬送了自己的前途!时间是不停留的,是不等我们的。每当我们虚度时间时是否该想想自己正在一滴一点的走出社会,自己将被世界一滴一点的淘汰呢?,21世纪的世界是一个竞争激烈的世界,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009/983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正大 路也正长
       上帝是公平的
       题画诗与题画文
       圆润锋芒
       花样生命,水样危险
       星星发光,张扬个性
       瞧这一家子
       张扬与内敛
       雨丝
       蓝天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有关青春作文
    奔放的青春作文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作文80
    关于青春风铃的作文
    青春励志作文
    青春随想作文
    有关青春的作文
    青春风铃作文600字
    青春在飞扬作文
    以青春为话题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