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给生命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给生命涂上一抹色彩

生命是一张墨色的画卷,在时间的长河中缓缓展开,时而平缓、时而曲折、时而迂回。在迂回、迷茫出,我们总想扬起那“乘风破浪”的大帆,给时间长河的天空涂上一抹蔚蓝色;在曲折、顿挫处,我们总想挥动“细雨润物”的长笔,给时间长河的大地涂上一抹青绿色;在平缓、低沉处,我们总想踏着“夕阳无限”的浪花,给时间长河的夕阳涂上一抹艳红色。

生命的画卷不断在画卷上留下五彩斑斓的色彩,那浓重的墨色随着画卷展开渐行渐远 ·········

梦想韵蓝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风光无限的的苍穹迎接着蔚蓝色的笼罩。蔚蓝色——是苍穹的詹秀,抬头便可望遥,源于纯净的心灵。它也是让时间溢满梦幻的色彩。“风回一镜揉蓝浅,雨过千峰泼黛浓”的那抹蔚蓝,让我们铭记青春的梦想。

梦尚浅,酒未醒,风华正茂。青春有着激扬的旋律,谱写一曲盛世华章;青春是一缕阳光,照亮生命的黑暗;青春是一缕清风,吹走万物的阴霾。曾经的我们浑浑噩噩,如今的我们激情飞扬,那是我们有一个蓝色的梦想。

有了蓝色的梦想,才有了比尔盖茨微软帝国的不朽创奇;有了蓝色的梦想,才有了张瑞敏‘全球唱响海尔’的凯歌;有了蓝色的梦想,才有了俞敏洪新东方英语学校的繁华似锦。

蓝色的梦想,带领我们面对困难不畏惧、不退缩;蓝色的梦想带领我们奋斗激昂;蓝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573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优雅而缓慢的成长作文
       爱的痕迹作文
       不可或缺的“爱人”作文
       浪淘沙作文
       天空笑了作文
       那些年、那些人、那些梦作文
       失城作文
       为当下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心灵的成长作文
       不可或缺的宁静作文
     
     秋雨作文
     父亲的梦作文
     品性源自责任作文
     不可或缺的痛苦作文
     美在不期而遇作文
     轮廓作文
     (连载童话)雪人(一~四)作文
     给生命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优雅而缓慢的成长作文
     爱的痕迹作文
    《让生命没有遗憾》读后感作
    《生命因教育而精彩》读后感
    怒放的生命作文800字
    让生命溢出光彩作文
    生命永恒的乐章作文
    生命因奉献而永恒作文
    善待生命作文
    飘飞的生命蒲公英作文
    热爱生命作文
    让生命扎根于磨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