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扬雷锋精神,做最好的自己作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当这首歌一遍遍地在耳边响起,雷锋那质朴的形象又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他的每一句话,每一个故事,都被敬佩他的人所谨记,不论贫贱,不论富贵,他那“无限的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始终传承于一代又一代人心间……

让我们打开镜头,将它转向我们的学校。

勤为无价宝——总务处张老师

乒乓球集训开始之后,由于连续几周的阴雨天气,乒乓球室内一直比较阴暗。我听妈妈说,总务处张林方老师,利用周末休息的时间,自己一人架着梯子换灯管。由于没有帮手,张老师换一个灯管下一次梯子,有时换好了灯管也不见亮,张老师再次爬上梯子检查起搏器,换好一个灯要来回两次。周六一天时间里,张老师换了整整三箱近四十个灯管,让乒乓球室焕然一新,亮堂了很多。张老师的行为,让人敬佩和感动。不禁让我想起雷锋叔叔的话:“世界上最光荣的事----劳动;世界上最体面的人——劳动者。”

给予永远比索取幸福——

星洲的老师和学生

连日的阴雨终于停了,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排着队伍去公共自行车点,擦起了我们城市的名片之一:红车。你瞧,李老师挽起袖子,拿起抹布,仔细地擦着,不放过一个角落,过了没多久,就把一辆自行车擦干净了。羊老师、钟老师,他俩负责拎水,看着自己拎来的一桶桶干净的水不一会儿就变成黑漆漆的水,看着一辆辆自行车焕然一新,裂开了嘴笑呵呵的。还有我的同学们,擦得可起劲了。

人在履行职责中得到幸福——星洲的老师和学生

3月的一个中午,星洲的老师的带领部分同学,一起走出校园,向路人分发关于“做一个文明的杭州人”的宣传单。同学们挂着文明礼仪岗的绶带,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将宣传单发放到每一个路人的手中,向路人们传递着“做一个文明人”的理念。同学们用微不足道的举动,传递了星洲师生对杭州的爱,对文明礼仪的追求。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342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雷锋纪念馆观后感作文
       春天在哪里作文
       我的中国梦之民族教育作文
       复兴中华 从我做起作文
       读雷锋后感作文
       温暖你我他作文
       做拥抱太阳的月亮作文
       阳光温暖你我作文
       雷锋精神 永驻我心作文
       复兴中华从我做起作文
     
     少年中国梦作文
     偷阅记作文
     西安之旅作文
     何为雷锋作文
     中国梦想 中国制造作文
     不一样的中国梦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人类是如何飞向宇宙?作文
     扬雷锋精神,做最好的自己作文
     雷锋纪念馆观后感作文
    何为雷锋作文
    雷锋纪念馆观后感作文
    读雷锋后感作文
    雷锋精神 永驻我心作文
    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让我们身边多一个雷锋作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发扬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作
    我是“小雷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